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万王之王3D冰风谷多玛辛雷BOSS怎么打

万王之王3D冰风谷多玛辛雷BOSS怎么打

时间:2018-09-20 来源:互联网

万王之王3D冰风谷多玛辛雷BOSS怎么打?冰风谷副本通关攻略  万王之王3D解决冰风谷副本BOSS的小技巧讲解,冰风谷副本BOSS是这个游戏中比较难的一个BOSS,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万王之王3D冰风谷副本BOSS是怎么打的。就为大家带来了打法技巧可不要错过哦。 

 万王之王3D冰风谷多玛辛雷BOSS怎么打

冰风谷副本共有四个BOSS,分别是:维克托、碎骨、“老巨人”欧斯、伊门纳尔、多玛辛雷,在副本第一阶段遇到的是维克托·碎骨  

因领地与野人相接的维克托·碎骨,与野人一同被诅咒。粗犷,喜欢生活在寒冷的北方,将风雪作为自己一族最好的防御,看不起承受不住寒冷的人。  

击败维克托·碎骨后一路披荆斩棘来到副本第二阶段,勇士将要面对的第二个BOSS是“老巨人”欧斯  

野人中的首领,是野人中资历最老,年龄最长的一位,由此得名“老巨人”。在愤怒的时候身体会变大。  

副本的第三阶段是击败伊门纳尔,此时要注意的是当击败伊门纳尔之后副本并没有结束,伊门纳尔死后会召唤出一条冰霜巨龙多玛辛雷,打败多玛辛雷才算是真正通关冰风谷副本。  

但是多玛辛雷拥有多种大范围的AOE技能,想要击败它可不容易。  

四个阶段任务完成难度依次递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