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神都夜行录五行修炼材料什么时候掉落

神都夜行录五行修炼材料什么时候掉落

时间:2018-10-02 来源:互联网

神都夜行录五行修炼材料什么时候掉落 五行修炼材料掉落时间介绍很多小伙伴们可能都还不是很清楚神都夜行录五行修炼材料什么时候掉落呢?有兴趣的小伙伴们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五行修炼材料掉落时间介绍吧!

神都夜行录五行修炼材料什么时候掉落

神都夜行录五行修炼材料什么时候掉落

五行修炼主要是用来打书页(用于妖灵升级)以及被动技能的升级素材和金色灵章(用于妖灵突破60级和70级)。

每天都有特定的五行素材可以刷

周一是主刷金系的素材

周二是主刷木系素材

周三是主刷土系素材

周四是主刷水系的素材

周五是主刷火系的素材

周六周日则是随机出现一个五行给大家刷

其中,如果要刷书页的话,建议大家刷特级的,性价比较高。

接下来,重点说下素材本各个级别素材的掉落及掉率

本人经过数千体力的测试,并且结合攻略团各位大大的反映,总结如下

中级素材会爆出对应五行的被动下品以及金色印章。下品的掉落率大约是90%(意味着几乎把把都有),而金色印章的掉落率大约为30%。

高级素材会爆出对应五行的被动的中品以及后面被动需要的上品素材,中品的掉落率大约十把中五把都会掉,上品素材的掉落率就比较看脸,但经过大家的统计,概率竟然也在15%左右~

特级素材会爆出对应五行的被动上品,掉落率大约为2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