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钓鱼任务玩法介绍

明日之后钓鱼任务玩法介绍

时间:2018-11-14 来源:互联网

在明日之后最新的更新中,钓鱼确实是一个全新的游戏玩法,那么钓鱼需要什么呢?钓鱼任务在哪里接取呢?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明日之后钓鱼玩法介绍_钓鱼任务在哪接怎么玩

很简单,在营地的公告牌这里出现了新的任务,而且有一个对话,当你回到营地之后就会一直提示你去营地的公告牌看一看,那么来到你的营地的公告牌你会接到一个任务,叫做来啊钓鱼啊。接取了这个任务之后你就可以开启你轻松愉快的钓鱼之旅啦!

到达秋日森林的河边,这个NPC会给你需要的所有东西,当你完成了任务之后你就可以获得图纸还有制作鱼类的食物的所有东西啦!

总之新增的这个玩法还是非常有趣的!我们钓鱼的时候只可以在河边哦!而且注意在深夜僵尸出没的时候最好不要钓鱼,你的声音会引来僵尸的围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