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科技会路行器在哪

明日之后科技会路行器在哪

时间:2018-11-16 来源:互联网

还有很多小伙伴们不太清楚明日之后中的科技路行器在哪里吧?不难啦!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关于明日之后中的科技路行器拍照以及位置介绍吧!  

明日之后科技会路行器在哪?明日之后科技会路行器拍照怎么做  

 

明日之后科技会路行器在哪

路行器是沙石堡科技会的机器,大家可以在科技会总部见到这个陆行器的身影。(白色机器人)  

【科技会总部】位于地图右下方的位置,到了之后在里面可以看到一个看起来像坦克的机器就是这个了,然后跟它拍照就可以通过任务了!  

明日之后科技会路行器拍照怎么做  

1.点击右上角小地图左侧的拍照按钮进入当前照相界面;  

2.通过调整距离和远近讲焦距对准路行器,当路行器身上出现一个白圈的时候就成功对焦了;  

3.保证自己和路行器都在镜头范围内,点击右侧的拍摄按钮完成拍照。  

这个任务流程还得很简单的,大家找到科技会总部,看到一个白色机器人就是了,然后与他拍照即可完成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