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火影忍者OL苹果和安卓互通吗

火影忍者OL苹果和安卓互通吗

时间:2018-11-16 来源:互联网

火影忍者ol手游于11月15日正式公测了,系统平台是分为苹果和安卓的,许多玩家很想知道火影忍者OL苹果和安卓互通吗?火影忍者ol苹果和安卓能一起玩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火影忍者OL苹果和安卓互通吗

按照腾讯爸爸以往的作风,苹果和安卓的数据是不会互通的,毕竟系统不一样,但是官方也是能让安卓和苹果的用户在一起游戏,所以玩家尽量去选择自己经常用的手机玩哦。  

还有就是QQ和微信的数据也是不互通的,QQ和微信不属于同一个登录平台,导致玩家的数据不在一个服务区之中,所以玩家是不能够进行开黑游戏的,这一点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  

互通一般是指在同一个服务品台数据互通共享,所以在获取内容上安卓和苹果是能够互通的,但是像微信和QQ这个登录的方式不一样,就直接导致了服务器的不一样,就不会出现互通的情况的。  

综合上述,相信各位玩家已经对火影忍者OL苹果和安卓互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好了,相关介绍就到这里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