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草莓果冻配方在哪买

明日之后草莓果冻配方在哪买

时间:2018-11-16 来源:互联网

草莓果冻,相信这个东西大家都会制作吧,因为商会任务必须要提升与丽娜的好感度才可以继续进行下去,然而盲目地交材料,提升与丽娜的好感度才是最愚蠢的行为,那么首先我们要知道丽娜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然后有效率地提升与丽娜的好感度就可以啦!

明日之后草莓果冻配方在哪买_明日之后草莓果冻怎么制作

首先,丽娜最喜欢的食物就是草莓果冻啦!那么草莓果冻的制作也是相当的复杂哦!需要牛奶,冰块还有草莓!

牛奶:可以在家里养奶牛然后再击杀,获得更多的牛奶,也可以在营地市政厅购买。

冰块:这个只能在市政厅购买啦,当然价格也是相当的便宜。

明日之后草莓果冻配方在哪买_明日之后草莓果冻怎么制作

草莓的获得方式就比较复杂了,首先我们看图吧!

途中的水旁边的绿洲里都有草莓的哦,但是刷新率却是很低的,通常都要绕着采集几圈你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草莓哦。

只需要四个草莓果冻你就可以完成你的任务啦,是不是非常的轻松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