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可以不坐缆车吗怎么跳过?

明日之后可以不坐缆车吗怎么跳过?

时间:2018-11-16 来源:互联网

每次回家都要坐缆车啊,这个事情实在是太难过了吧,而且每次坐缆车都要等半天,这个事情实在是太难过了,所以我们现在要改变这个现象,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可以不做缆车呢?

明日之后可以不坐缆车吗怎么跳过_不用坐缆车回家的方法介绍

明日之后可以不坐缆车吗怎么跳过_不用坐缆车回家的方法介绍

首先我们等待市长升级了营地之后会解锁营地旁边的居住的权利,然而只有优秀的市民(荣誉市民)才可以将自己的家搬到城市的中间的地图上,当然这个全力也只有市长才可以授予哦(记得给市长留言)。

当然有人会问搬家的费用贵吗?其实非常的便宜,只要500新币你就可以搬到一个任意你想住的地方。总之一个场景的玩法都是不一样的哦,还是不要再做缆车了吧,噩梦般的游戏体验,只有自己的家离市中心近才是最快乐的游戏体验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