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武器装备评分怎么提高

明日之后武器装备评分怎么提高

时间:2018-11-20 来源:互联网

明日之后武器装备评分怎么提高?武器装备评分提高方法 还有很多小伙伴们可能都不太清楚明日之后中的武器装备评分要怎么才能提高吧?别急,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武器装备评分提高方法介绍吧!  

  明日之后武器装备评分怎么提高

1.有钻石标识  

这表示代表当前物品属于“珍稀物品”,在游戏中属于那种稀有品质,当然最高的品质属于贵重,目前小编还没有见过贵重品质的物品,也许到后期氪金大佬就可以做出来了。在武器做出来之后属性右上角或者小图标界面就可以看到;  

2.配方评分高  

从基础评分上来看一般满足几个条件制作出来就有可能可以出售:1.基础评分经过改造有所提升;2.有不错的词条,这些词条表现在一些特殊的BUFF属性,在经过改造或者未改造的时候通过预览界面可以看到!  

3.有锁  

刚制作出来的物品一般是有一个小锁在上面的,这表示当前物品没有绑定,如果大家点击拆开了,那么在交易中心就会提示说无法出售,这只能怪自己大意粗心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