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新英雄李信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新英雄李信怎么出装

时间:2018-11-22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今天在00:30-9:30正式服进行了一波更新。此次的更新是新英雄李信正式上线,铭文系统修改。

王者荣耀李信铭文系统攻略出装推荐_李信技能演示

王者荣耀新英雄李信出装及铭文推荐

李信是王者荣耀中首个三个形态的英雄,在历史中他曾率兵二十万攻打楚国,一路凯歌,最终才战败于项燕。而在游戏中他是一个有自己思想的半神半魔,金黄色象征着光明,而暗红色则象征着黑暗,亦正亦邪只在一念之间。

因为李信是一个拥有多种形态的英雄,所以出装和铭文要考虑的比较全面。

出装上推荐大家出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末世、不祥征兆、魔女斗篷、破军。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李信全攻略推荐】

一、出装:暗影战斧+抵抗之靴+破军+名刀司命+碎星锤+贤者的庇护

(暴力输出装)

二、铭文:红色异变+蓝色隐匿+绿色鹰眼(增强输出、移速和穿透能力)

三、连招:二技能+普攻+三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