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黄色伏地魔衣服怎么获得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黄色伏地魔衣服怎么获得

时间:2018-11-22 来源:互联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黄色伏地魔衣服最近很是火爆哦,衣服上面还印有一个“魔”字,那么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黄色伏地魔衣服怎么获得?刺激战场黄色伏地魔套装在哪领取?去了解一下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黄色伏地魔衣服怎么获得?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黄色伏地魔衣服怎么获得

这是大家都想要知道的一个答案,其实这是光子刚刚推出的一个活动,在QQ里面就能参与活动,免费领取黄色伏地魔风衣,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进入手机QQ,搜索公众号“QQ手游”,进入公众号之后会有一个“感恩有你”的活动,直接点进去,就能找到活动页面,在活动页面有很多福利可以领,找到黄色伏地魔风衣的领取地方,点击领取即可获得。  

领取成功之后,进入刺激战场游戏界面,衣服、鞋子都是采用邮箱的方式发送,直接去邮箱里面找,就能找到,最后提醒大家一点,这个活动只是一个限时的,也就是这套黄色伏地魔风衣是给大家体验一番,时间期限为3天,三天过后也就没了。  

现在给大家体验三天,后期肯定会出永久的,不过是什么时候出,那就不得而知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