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AR相机在哪

王者荣耀AR相机在哪

时间:2018-11-22 来源:互联网

 11月19日消息,《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王者荣耀》的新版本会带来AR相机功能。AR相机功能入口位于英雄界面,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和皮肤进行AR合照。

启动AR相机之后,长按屏幕就可以将英雄模型放置在相机所拍摄的场景中。而如果在放置模型前先用相机镜头扫描放置模型的平面,就可以让英雄模型显示得更加精准。

王者荣耀AR相机怎么使用攻略介绍_AR相机在哪里打开

王者荣耀AR相机怎么玩

1.选中想要进行AR拍照的英雄,进入英雄详细界面,在英雄主界面左下角有个“相机”。

2.启动AR相机后,长按屏幕即可将英雄模型放置在相机所拍摄的场景中了。

3.在放置模型前可以先用相机镜头扫描下想放置模型的平面,可以让你心爱的英雄模型更精准地召唤出来。

4.召唤师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调整照片的滤镜、美颜效果,以及模型的灯光方向,拍完后还能把自己与英雄的合照分享到朋友圈等地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