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沙石堡重污染区宝箱在哪

明日之后沙石堡重污染区宝箱在哪

时间:2018-11-23 来源:互联网

明日之后沙石堡重污染区宝箱在哪?沙石堡重污染区宝箱位置介绍   在明日之后这款手游中,沙石堡重污染区就有很多小伙伴们都不太敢去,听起来就挺危险的有木有,不过呢,危险难度大的地方资源肯定也会非常的丰富,就有小伙伴们在问明日之后中沙石堡重污染区的宝箱在哪里呢?来看看宝箱的相关位置介绍吧!  

明日之后沙石堡重污染区宝箱在哪

如果大家想要找这个沙石堡重污染区的宝箱,首先呢,这几个箱子一般都是在一个坡,又或者是一个高台的下面,注意这个高台还是那种可以跳上去的高台,不过僵尸是肯定上不去的。然后大家就需要开始观察整个区域的地形问题,观察好了地形也有助于大家更好的搜索。  

接下来,大家就可以直接下去去吸引僵尸来了,可以顺着已经观察好了的地形来引过来,等到差不多把僵尸都引到了高台这里的时候,然后大家自沙石堡重污染区宝箱位置介绍己再跳到高台上,僵尸就上不去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