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夏尔镇高效开箱详解

明日之后夏尔镇高效开箱详解

时间:2018-11-25 来源:互联网

在明日之后中,夏尔镇有着不少的宝箱,那么怎么才能高效率的开箱子呢?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明日之后夏尔镇高效开箱的攻略吧。

明日之后夏尔镇高效开箱详解

首先我们看地图,开箱目的配方残页,木心,机油,化肥,钻头,为了效率所以只走123个点。

开箱

1号点目标商会储物箱(残页),就在箭头指的位置,比较固定,会同时刷两个,二楼和楼下都可能刷,别的箱子找起来太难选择放弃。

2号点目标遴选城货箱(残页),这个范围略大,多走走还是容易找的,还是会同时刷两个,同时这一片的箱子比较集中可以速刷。

3号点没有特定目标,也是箱子比较集中,见到就开,然后就可以脱离卡死直接回家了。因为开残页有内置CD,所以原路返回是开不出残页的,可以过一段时间再来,一般都是攒一堆一次运。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提到名字的宝箱会出残页,而且前一两次几乎必出,有一些上锁的宝箱是不会出残页的,但会出机油,钻头什么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