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奇迹暖暖大喵限时制衣活动玩法介绍

奇迹暖暖大喵限时制衣活动玩法介绍

时间:2018-11-25 来源:互联网

马上就是奇迹暖暖大喵限时制衣活动了,相信小伙伴们也都非常的期待,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大喵限时制衣活动的相关玩法介绍啦!

奇迹暖暖大喵限时制衣活动玩法介绍

奇迹暖暖大喵限时制衣活动怎么玩

奇迹暖暖将开启大喵限时制衣活动,同步加入特惠礼包助力!快来看看吧——

大喵限时制衣

11月26日5:00—12月2日23:59,大喵指引完成【陆军上校·染色】成就套装,即可获得【体力*50+金币*5000+水晶鞋*1】奖励!

特惠礼包

11月26日5:00—12月2日23:59,花费3元即可获得【钻石*30+体力*200+公主级刷新券*3+金币*30000】,每人限购5次,助力制作【陆军少校·染色】,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