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奇迹暖暖大海与宝藏高分搭配攻略

奇迹暖暖大海与宝藏高分搭配攻略

时间:2018-11-26 来源:互联网

奇迹暖暖大海与宝藏怎么搭配比较好,如何才能获得高分呢?下面为大家带来的奇迹暖暖大海与宝藏高分搭配攻略!

奇迹暖暖大海与宝藏高分搭配攻略_大海与宝藏怎么搭配

奇迹暖暖大海与宝藏高分搭配攻略

发型:幽光烁金

连衣裙:宝藏守秘人

关卡高配:6-支1(第5)

上装:古老法则

下装:岁月奇谭

袜子:海夜歌声

鞋子:未解之谜

妆容:洞彻轮回

颈饰·项链:藏宝秘境

手饰·双:无尽宝藏

竞技场顶配:办公

联盟顶配:5-3, 8-7

联盟高配:6-7(第5), 10-7(第3)

关卡顶配:4-11, 7-1, 9-6-2, 12-2, 17-8, 18-支1, 19-4, II-3-1, II-4-5

关卡高配:共14关

手持·右:铭文古剑

竞技场高配:女王(第3)

联盟高配:10-1(第5)

关卡高配:1-8(第3), 6-支1(第4), 19-支1(第5)

PS:

抽奖排位之类,我觉得还emmmm,几周不出新已经习惯了,排位衣服我看攻略的,基本都是顶配了,但是经常输给一些中高配,看运气吧

退坑的前几天,我就是感觉没有动力了,连续一周没上线,月卡还有一个月没领哈哈哈哈,但感觉领不领都无所谓了,没意思,上周的月卡套我还氪了,突然就不想玩了,之后有几次想下回来但是想想有那么多次活动错过了好像也没什么意思,而且暖暖下载完页面还要更新半天,所以一直空那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