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李信打野符文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李信打野符文出装攻略

时间:2018-11-26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李信在线上的能力让人有点失望,那么打野能力如何呢?如果我们用李信来打野要怎么玩呢?又该如何出装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王者荣耀李信打野怎么出装吧!

王者荣耀李信打野出装推荐

李信技能清线能力非常不错,打野也有着很大的优势,李信可以有效的快速清理野区然后进行反野,同时自己也具备突进技能,GANK抓人也很有效,如果被反野,也能够轻松的逃脱。李信有三套技能形态,但是却非常适合用来打野。

王者荣耀李信打野怎么出装-手游攻略

S13赛季李信可以选择出装暴力一点,毕竟刺客版本,第一件打野刀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之后呢就是抵抗鞋,有了鞋子GANK什么的支援也能够变得快一些。最后是宗师之力,宗师之力这件装备目前来说各方面加成都很高,并且很适合李信做出来哦。

在中后期,李信可以选择无尽和饮血这两件装备来提升输出,因为有突进技能,所以拿来切后排很好用,最后再补破军,也能有效的提升作战能力。

打野装备推荐:贪婪之噬+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末世+无尽战刃+名刀或复活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