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夏尔镇资源怎么带回家

明日之后夏尔镇资源怎么带回家

时间:2018-11-26 来源:互联网

明日之后夏尔镇资源是很丰富的,但是也很危险,这里是没有常驻的托运点的,钥匙遇到敌对玩家就可能就被杀了,那么明日之后夏尔镇资源怎么带回家?夏尔镇资源怎么运回去?去看看吧。  

明日之后夏尔镇资源怎么带回家

在夏尔镇获得的资源无法正常带出。可在荒野中寻找直升机器呼唤直升机,借此携带物资回到营地。无人机召唤期间自身位置会暴漏,所以小心敌人来袭!  

等到充能完毕之后,玩家就可以把资源放入无人机托运了。这时候一定要小心附近玩家来打你。  

直升机信号器有重置时间,不可连续使用,重置时间可以查看大地图。  

使用无人机把物资托运回去后,我们需要回到营地,使用营地的直升机才能离开夏尔镇!  

▲每天每天最多使用直升机运输物资3次,次数在每曰凌*3点刷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