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航海王燃烧意志豪格巴克介绍

航海王燃烧意志豪格巴克介绍

时间:2018-11-27 来源:互联网

航海王燃烧意志豪格巴克是最近刚出来的一个英雄,很多朋友都不清楚这个英雄的技能和定位,到底值不值得我们培养,小编带你详细了解一下航海王燃烧意志豪格巴克的相关介绍!

航海王燃烧意志豪格巴克介绍

天才医术

这个主动技能是为全队进行治疗,类似于乔巴的奥义治愈。但是相比乔巴的奥义,豪格巴克的这个技能,加血量还要高一些。

治愈手术

奥义技能治愈手术,能够随机复活一名己方阵亡角色,但会为他附加五层中毒效果,这样复活的角色在没有被集火的情况下,坚持两轮是没有问题的,加上豪格巴克60级人体实验技能,被复活的队友大幅提升攻击、暴击,那么被复活的队友将会掀起一波强力反击。

天才医生

终极被动技能天才医生,为队友的改造或治疗技能,将同时附带强力的治疗效果。如此一来,豪格巴克的大部分技能都会附带治疗,且百分比治疗量是非常可观的,这些技能叠加在一起的话,治疗效果是非常强力的。

豪格巴克属于一个SR英雄,技能偏向辅助治疗,治疗加成非常高,值得培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