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精灵宝可梦LetsGo化石翼龙在哪

精灵宝可梦LetsGo化石翼龙在哪

时间:2018-11-27 来源:互联网

  精灵宝可梦let's go化石在哪?化石是许多玩家想要获得的道具,能恢复出宝可梦,那化石在哪里呢

  游戏玩法介绍:

  和搭档皮卡丘/伊布一起冒险!

  在故事的开端,主角将与皮卡丘/伊布相遇。皮卡丘/伊布将成为主角的搭档,一起冒险,一起成长。

  在《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与《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中,和主角一起冒险的搭档分别为皮卡丘和伊布。

  主角就是玩家自身。故事开始时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人物造型。

  搭档皮卡丘/伊布将趴在主角的肩膀或头上,与主角一起行动。它们不但拥有丰富可爱的表情,还能在对战中助主角一臂之力,是最值得信赖的搭档。

  化石翼龙抓取地点:

  在小刚所在城市中,博物馆右侧的小房子进去,拿琥珀,然后去红莲市的研究所解密就有化石翼龙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