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16vs16模式怎么玩

明日之后16vs16模式怎么玩

时间:2018-11-27 来源:互联网

 明日之后近期将上线16vs16南希市区控点赛,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规则。

明日之后16vs16模式阵营战怎么玩_16vs16团战规则介绍

明日之后16vs16南希市区控点赛开启时间:

16vs16的上线时间安排在下周四(11月29日更新后),16vs16南希市区控点赛即将开放!(大家又有架可以打了,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16vs16南希市区控点赛玩法攻略:

在南希市使用的武器和装备将不会消耗耐久,非感染物品也不会掉出。

在南希市获得的感染物资也不能带出。

取胜方法:在规定时间内积分达到规定值的一方队伍将获得胜利。如果都没达到的话,积分更高的一方获胜。

明日之后16vs16模式怎么玩明日之后16vs16模式玩法解析

在模拟训练场中死亡,仍然可以复活加入战局,只有实力接近的幸存者才会被匹配到同一训练场,利用好震爆弹和捕兽夹,它会让你体验到“陷害”他人的乐趣,可以地图上的乘坐火车,掉落悬崖峡谷会死亡。

奖励:

作为一场商会发起的演习训练,每个参训的幸存者主要完成商队的3个演习目标,就能获得大量奖励(包括战斗熟练度和丰厚物资)!而参训阵营无论输赢,只要完成任一局对战都能获得数量不等的勋章,用于兑换各种物资奖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