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魂武者皮肤穿戴方法介绍

魂武者皮肤穿戴方法介绍

时间:2018-11-28 来源:互联网

魂武者游戏里面的角色基本上每一个都是有皮肤的,初始的时候每一个都是一样的,只不过这里面是有皮肤的区别,这样子就不会千篇一律了,不过这些皮肤的话有的好看,有的就一般般,但是只要是个皮肤就很可以了,有了以后要怎么用,在哪里穿呢?下面就来看看魂武者皮肤装备穿戴方法介绍!

魂武者皮肤怎么装备?

皮肤穿戴的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分为几个步骤,然后一步步按照步骤进行穿着就可以了哦!

魂武者皮肤穿戴方法介绍

1:想要进行穿戴的话那么这就是和自己英雄角色相关的了,找到这个想要穿的角色,然后进行点击。

魂武者皮肤穿戴方法介绍

2:游戏里面只有有了皮肤的英雄才能穿,所以要选择有皮肤的英雄就行。

魂武者皮肤穿戴方法介绍

3:选好后,就会来带英雄的相关信息里面,选择你想要穿的皮肤,然后进行换上就可以了。

总之,这个穿的话还是非常简单也很方便的,不是太难,穿上了以后,你会发现和其他人整个都不一样了,有着很大的区别,而且还很两眼,如果有了的话就尽快的换上吧,千万不要丢着一直不用,那样子也太浪费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