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精灵宝可梦letsgo铁甲暴龙性格配招怎么加

精灵宝可梦letsgo铁甲暴龙性格配招怎么加

时间:2018-11-28 来源:互联网

精灵宝可梦letsgo铁甲暴龙性格配招怎么加?性格和配招介绍 精灵宝可梦letsgo中有很多优秀的精灵值的我们去培养,其中铁甲暴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一个精灵,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如何搭配它的性格和配招,小编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铁甲暴龙格配招推荐  

精灵宝可梦letsgo铁甲暴龙性格配招怎么加

种族值:105/130/120/045/045/040  

虽然它的缺点非常明显:速度慢,特耐低,四倍弱点。但是做为辅助位,还比较值的培养的;  

它是个暴力钉手,先读妙蛙地震过半,岩崩缺2m化飞,主要是首发钉子m化肥横行霸道,暴龙可以稳吃非本地震不过半,然后反杀化肥;  

一般撒钉+处理掉m化肥算是超额完成出场任务,非常造福队友,还可以做点骚操作先读地震杀后上场的pm,值的培养。  

弱点在于两个四倍弱点,要多注意皮卡丘、别的水草系等等(虽然一般此时炮灰掉。)  

性格:固执  

配招:隐形岩+地震+岩崩+吼叫/三拳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精灵宝可梦letsgo铁甲暴龙性格配招的相关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