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钓鱼收杆怎么弄

明日之后钓鱼收杆怎么弄

时间:2018-11-30 来源:互联网

明日之后钓鱼收杆怎么弄?钓鱼收杆技巧 明日之后中的钓鱼玩法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好多小伙伴们都很喜欢钓鱼,毕竟机能放松还能获取到一些食材,最近有小伙伴在问这个钓鱼的时候要怎么收杆呢?看来有些小伙伴不太清楚哦,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明日之后钓鱼收杆的相关技巧分享吧!  

明日之后钓鱼收杆怎么弄

明日之后钓鱼收杆怎么弄  

大家在钓鱼的时候,这个鱼在咬钩之后再收杆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大家在将鱼饵丢到河水里面之后,就要开始注意观察鱼饵的相关变化了,如果游戏开始有提示鱼儿上钩的时候,那就说明要开始收杆了。  

在大家开始收杆的时候,立刻就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收杆图标,这个时候,如果大家的点击力度太小了,那么界面中的白色光标就多会出现在绿色区域的左边,然后最终就会因为鱼线太松,而导致了鱼儿脱钩然后逃跑了。  

在收杆的时候,一直按着收杆图标不放的话,这样的话白色光标就会经常的出现在绿色区域的右边,这就证明力度过大,然后会导致鱼线断掉,致使鱼儿也都逃跑掉了。  

大家想要钓到鱼的话,在收杆的时候就要注意了,收杆的时候一定要快速的轻一点的点击收杆图标,不要点少了,也不能够一直按着不放,最好就是让这个力度保持在绿色的区域之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