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儿童益智游戏推荐

儿童益智游戏推荐

时间:2018-11-30 来源:互联网

 儿童快乐涂鸦

儿童快乐涂鸦是一款休闲儿童教育类涂鸦游戏,游戏中精美的涂鸦画面,各种各样的颜色和画笔,能让小孩子画出自己最喜欢的画画。

功能介绍

快乐无限,儿童涂鸦。让孩子有一片创意无限的涂鸦天堂?给朋友发一张见字如面的手写卡片吗?给他或者她秀一秀自己的做画过程?......这一切,儿童涂鸦帮你实现!

绚烂彩虹笔,迷幻霓虹笔,冷峻素描笔,纯净水彩笔,多变画笔,无限多变幻色彩,信手涂抹属于自己的图画。

小孩子的奇思妙想,大朋友的精心创意,成为屏幕中独一无二的风景。

而这其中的每一个笔划,都可以被记录,播放与分享。何不用它,来制作一份自己的作品,在涂鸦与分享中感受快乐吧!

儿童益智动物乐园

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认知动物应用,图文并茂,声音文字俱全,中英双语朗读,手指滑动操作,亲子互动,寓教于乐。提供丰富实物,声音和彩图,给儿童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面刺激,促进儿童大脑发育。

蓝精灵app是一款儿童教育应用,蓝精灵APP是儿童听《蓝精灵的故事》的小应用,《蓝精灵的故事》是接力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该书收录了52个短小幽默的故事。听蓝精灵app为用户提供大量儿童启蒙教育故事,让孩子们可以在故事中安然入睡,为孩子成长提供帮助。

内容简介

“蓝精灵”系列是广泛流传了50年的世界经典童书。101个蓝色的、三个苹果高的蓝精灵在大森林里快乐地生活,可是巫师格格巫和阿兹猫总想捉住他们,用他们来熬一道美味的汤,于是他们之间就有了无数有趣好玩的故事。

“蓝精灵”关注儿童的生命特征,用富有想象力的游戏方式,激发儿童的潜能、满足不同儿童的心理和情感需求。“蓝精灵”倡导“儿童是儿童问题的专家”,书中的蓝精灵总是按自己的想法以独到的方式处理事情,在探索中培养自己和谐、完美的个性;他们对事物认识的过程,可以成为儿童早期宝贵的认知经验,启发儿童心智,激发儿童的创造力。“蓝精灵”传达着爱和友谊,他们生活在一个近乎完美的社会,每个蓝精灵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但是他们都热爱生命,尽情享受生活。作品在幻想中体现真、善、美,饱含真情,幽默诙谐,是具有大智慧、大幽默的经典之作,具有永恒的艺术魅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