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手机宠物游戏有哪些

手机宠物游戏有哪些

时间:2018-11-30 来源:互联网

 我的汉克狗

我的汉克狗是一款休闲养成了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培养这只可爱有趣的汉克狗,有着诸多的功能可以互动,就如电子宠物的玩法,十分的耐玩,感兴趣的快来试试吧。

官方介绍

超过50亿次下载,全球热门;“会说话的家族”现在有一款全新的免费应用。郑重介绍:会说话的汉克狗!呵护会说话的汉克狗,最可爱的小狗狗。汉克需要你的<3!他已为历险做好准备,去探索夏威夷的热带岛屿,不过他需要你的帮助!

领养你自己的小狗狗,小可爱汉克。他举世无双,这个小汪星太可爱了,你的目光简直无法从他身上移开!照料你最喜欢的新虚拟宠物汉克。喂他吃可口食物,带他上厕所,在星空下摇着小吊床哄他入睡。

汉克喜爱摄影!他想为住在岛上的每种野生动物拍照。那里的动物五花八门-从毛茸茸的小白兔,到傻乎乎的火烈鸟,大咖嘻哈河马,还有许多许多。游览穿越岛上的不同区域,为动物放置玩具和食物。等待它们出现,然后……咔嚓!……收集它们的照片。

幻想宠物狗

幻想宠物狗FancyDogs-Puzzle&Puppies是一款休闲游戏。你需要收集可爱的小狗和它们的服装,把它们变成历史上最漂亮的狗,甚至你还可以把他们变成消防员、巫师、警察等。把你喜欢的狗打扮起来,把它们展示给你的朋友和家人。

官方介绍

《幻想宠物狗FancyDogs-Puzzle&Puppies》是一款休闲类游戏。在游戏中和我们一起去收集可爱的小狗,把它们变成历史上最漂亮的狗。通过3个谜题来收集可爱的狗和服装。你能找到所有的狗狗和服装吗?把你喜欢的狗打扮起来,把它们展示给你的朋友和家人。

会说话的金杰

会说话的金杰2TalkingGinger2:这个会说话的金杰2的游戏是Outfit7的一个系列作品金杰的生日换名,这个也只是换了个皮重新发布,感觉还是一样的。

官方介绍

金杰的生日-到生日快乐时间啦!

会说话的金杰,最可爱的小猫,正在长大而且想要你和他一同庆祝生日。:-)

和他一起参加一个最棒的派对吧——有好吃的食物还有各种游戏!是的,你被邀请与这只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猫一起出去玩!

游戏特色

-与金杰对话:对他说话,他会用他那可爱的声音重复你说过的话。

-和金杰一起玩:抱抱、挠挠或者捅捅金杰,看看他搞笑的反应。

-和金杰一起吃东西:喂他东西吃或者按下专用的“吃饭时间”按钮和他一起吃饭。

-为金杰录像:录制金杰玩乐的视频并和你的朋友们一起分享。

-和金杰一起庆祝:吹响派对哨子,时间越长越好。

-玩迷你游戏:看看计时结束之前你能吹灭多少生日蜡烛。

-赢得免费零食:每24小时免费转一次奖励转盘,或者得到app中的零食。

-解锁奖励:一直和金杰玩,可以解锁超过50张不同的拼图图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