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贪婪洞窟2告示板在哪

贪婪洞窟2告示板在哪

时间:2018-11-30 来源:互联网

贪婪洞窟2告示板在哪?告示板任务完成方法 最近在玩贪婪洞窟2的小伙伴们好多都在问游戏中的告示板在哪里呢?别急,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贪婪洞窟2告示板任务完成方法介绍吧!  

贪婪洞窟2告示板在哪

贪婪洞窟2告示板在哪  

如下图所示,在小镇上方的地图上,在这里可以看到有一个告示板,旁边还站着有警卫,靠近就可以开始领取任务了,通过操纵左侧的十字方向键可以进行移动;  

在这里每天都要来逛一下,是每天日常要了解的一个玩法,通过这里可以了解最新的信息,了解一些新的任务动向,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每天都可以让大家知道;  

如图在任务中除了一些必须要了解的主线任务外还会有一些支线任务,这些支线中有一些是可以获得大量水晶的,要知道水晶在游戏中非常珍稀,千万不要错过!  

其中支线任务每天都会刷新,记得天天上线之后第一时间来这里领取任务,完成之后交接即可得到奖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