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快速赚钱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快速赚钱

时间:2018-12-07 来源:互联网

侍魂胧月传说游戏里面的或许是勾玉,这个和阴阳师的叫法有一点点像,用途也非常广泛,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具体要怎么刷,在哪里才能赚钱呢?下面就来看看侍魂胧月传说快速赚钱技巧攻略分享!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快速赚钱_快速赚金币技巧汇总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赚钱?

在游戏里面想要赚钱的话是需要套路的,如果没有一点点小技巧,想要赚钱?简直就是妄想啊!

游戏里面的主要流通货币是金币和勾玉,这两个用的非常广泛,也能相互之间进行兑换,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勾玉比较重要一点。

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套路吧。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快速赚钱_快速赚金币技巧汇总

1、游戏开新区了,那么马上就去创建多个角色。

2、每个角色有时间的话,每天都肝完体力,把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做完,这样就能获得很多东西了。

3、当每个角色刷到一定时候,就可以卖掉了,然后把这些小号里面的东西转移到大号上去,这个过程一定要快,不然赚不到钱,还会有点亏,因为新区物价每天都在变。

按照这个套路的话,只要有了新区就刷刷小号屯资源卖钱,因为新区开始的时候资源非常的奇缺,所以可以卖上高价,这样就能赚不少钱了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