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营地科技研发攻略

明日之后营地科技研发攻略

时间:2018-12-13 来源:互联网

全新的游戏内容,营地科技研发台上线啦,这样使没有营地的小伙伴们都要去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营地啦。

明日之后营地科技研发攻略

当然许多小伙伴们还是不知道营地科技研发台的位置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科技研发台位置

当然这个道具出现的地方就是在自己的营地啦,具体在哪呢?

明日之后营地科技研发攻略

你的营地升级到二级营地之后,这个东西就将出现在市政厅的二楼,就在楼梯的拐角,也是非常明显的。

营地科技研发攻略

当然科技的研究也是一个非常烧脑的东西,分为三个不同类别的研究项目,应该怎么进行研究呢,我们分三个不同的方面来看看吧!

明日之后营地科技研发攻略

首先在自然的项目里面,我们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这个主要是帮助我们的庄园种植有利的,所以这个的选择可以考虑放在最后选择。

选项对你的战斗与属性加成没有直接的影响。

第二个就是工业的项目,这个主要是加强你的护甲还有订单的速度的,在家里的制造速度什么的也会变得更快,非常实用的项目哦!

第三个就是军事研究了,这个项目的研究会增强你的战斗能力,是你绝对值得选择的一点,所以有限选择升级的就应该是军事能力啦!

好啦,科技研发台就介绍到这里啦,使用你的科技研发台让你的实力变得更强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