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嫦娥连招怎么连

王者荣耀嫦娥连招怎么连

时间:2019-01-17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嫦娥连招怎么连?王者荣耀嫦娥连招技巧介绍  嫦娥作为王者荣耀新出的一个英雄,很多小伙伴都对嫦娥的技能不太了解,不知道技能如何释放,连招怎么连才顺畅,那么到底怎么办呢,小编带你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嫦娥连招怎么连

嫦娥二技能回复的蓝量与敌人是否有蓝无关,可作用于小兵和野怪。  

团战:一技能(定身控制)->二技能(吸取蓝量)->三技能(持续伤害)  

逃生:一技能(定身控制)->三技能(加速逃生)  

追击:三技能(加速追击)->一技能(定身留人)->二技能(持续伤害)  

王者荣耀嫦娥推荐路线  

嫦娥的定位是法坦,不仅有不错的生存能力,还有很强的消耗能力和限制能力。嫦娥适合走中路和上路,不错的抗伤能力适合在上路抗压,消耗敌人蓝量的效果可以在中路限制敔方法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