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闹闹天宫巨灵神技能介绍

闹闹天宫巨灵神技能介绍

时间:2019-01-17 来源:互联网

  巨灵神出自于西游记,是李天王手下的一员战将,以体型庞大而著称,如今在《闹闹天宫》这款手游中,巨灵神也会登场,那么他在游戏中会有什么技能。

  巨灵神的普通攻击带有溅射伤害,属于范围攻击,技能也带有减速的效果,还能加速粘人,追杀起来也很强势,最重要的是大招不仅增强了防御,还增加了护盾,免疫控制技能,可以出一身血牛装,团战中强势站撸。

  巨灵神技能详解:

  定位

  坦克

  属性

  技能

  巨灵滚滚

  【加速】巨灵神处于脱战状态时,只要移动就会逐渐加速,持续移动2.5秒后可撞击敌人造成伤害,解除滚动并使其眩晕1秒。持续移动7秒后达到最快速度(2倍)。 滚动期间使用技能可立即取消滚动,滚动期间如果进入战斗状态会在3秒后取消滚动。

  双锤互击

  技能冷却:9秒 【伤害】对周围造成范围伤害,同时减速70%,持续1.5秒。

  愤怒之力

  技能冷却:8.5秒 【强化】巨灵神释放自己的愤怒,大幅提高攻速,持续3秒,期间每次普攻都具有50%吸血效果。

  巨!灵!神!

 

  技能冷却:22秒 【变身】身躯变大!刷新双锤互击的冷却,提高技能范围、攻击力和防御。 变大时获得相当于生命上限25%的护盾,并免疫控制,持续7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