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微信摇心愿活动入口在哪里

王者荣耀微信摇心愿活动入口在哪里

时间:2019-02-01 来源:互联网

前几天qq区的许愿活动上线,让很多玩家领到了永久的英雄或是皮肤,这让微信区的玩家们不淡定了。其实微信区也有摇心愿活动的,但是很多玩家却不知道具体的入口在哪里,咱们这就来告诉大家具体玩法,  

王者荣耀微信摇心愿活动入口在哪里

微信摇一摇心愿活动地址:  

想要参与微信摇心愿活动,可以在微信页面点击游戏,然后就可以进入以上页面,可以看到红色的箭头指的,就是微信的摇心愿活动地址。  

大家抓紧时间进入游戏选择自己的心愿皮肤吧,说不定超稀有的皮肤就摇出来呢。  

王者荣耀摇心愿皮肤领取方法:  

若是实现心愿,小伙伴们记得在两周内领取兑换,否则过期失效!系统会将奖励通过票券的形式发往微信卡包,比如获得项羽的职棒王牌,如下图所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