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刺激战场情人节怎么表白

刺激战场情人节怎么表白

时间:2019-02-15 来源:互联网

刺激战场情人节怎么表白?刺激战场在情人节期间有多种表白方式,有些非常浪漫,有些也非常炫酷,那么我们该如何表白呢,又有哪些表白方式呢,很多小伙伴都不太清楚,小编带你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刺激战场情人节表白方法介绍

刺激战场情人节怎么表白  

1、丢烟雾  

用烟雾来制造一个爱心的形状,这种方式比较直白,同样也比较简单,直接用三个烟雾弹就能完成,用三角的形状让烟雾弹落地,这样就会出现爱心的形状了,站在一个高点的地方就能看到爱心,不过这种方法需要两个人同时进入一个训练场,这就有点难度了,运气好两人同时在训练场,可以用这种方式。  

2、送玫瑰花   

这两天正好有登陆签到领取玫瑰花束的活动,直接将该花束送给你喜欢的异性,绝对是最浪漫的表白。  

3、枪法爱心   

这个表白方式没有一点技术的支撑是完成不了的,用枪在墙上射出一个爱心的形状,记住枪法一定要好,表白之前多练练,免得打出来的爱心歪歪扭扭,是一个比较炫酷一点的方法。  

4、蜡烛阵  

难度有点高,每局就刷新两个,遇到就是赚到,在蜡烛阵这里表白,绝对会非常惊艳,这也是当下一个非常热门的表白方式,很多人都在找蜡烛阵的刷新点,可以去Z城拐栅栏后边、渔村小桥这两个地方找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