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恋与制作人时光明信片玩法介绍

恋与制作人时光明信片玩法介绍

时间:2019-02-15 来源:互联网

  时光明信片是恋与制作人在情人节期间重新上架的一个道具,我们可以在心动约期开启时使用,或者直接开启特别约期,那么时光明信片如何获取呢。

  活动期间,可花费30钻石购买特别道具【时光明信片】,在Event信封处开启任一男主的情人节特别约期,每日限购10次。

  每次完成还可获取【时光解锁券*2】或【心绪之花*1】的奖励。

  2月14日0:00~2月18日23:59期间首次登录游戏,可在游戏内邮箱免费领取【时光明信片*1】~

  *每位男主的约期故事均不同,制作人可在【去见他】中切换体验。

  *活动结束后,本期主题心动约期将无法体验,购买的【时光明信片】仍会保留,可在下一次主题心动约期开启时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