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6赛季第一周任务图文攻略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6赛季第一周任务图文攻略

时间:2019-02-21 来源:未知

 s6新赛季已经在19日正式开启了,那么本次的任务都要怎么完成呢?下面来看看本篇任务攻略,让大家都会任务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快速完成相关任务吧。  

新规则、新服饰还有万众瞩目的M416枪械皮肤,都在等待你们,肝起来啊!快来看看新赛季第一周都有哪些任务需要我们完成吧!  

▲赛季任务入口  

▲赛季任务详情  

↓↓↓  

1精准空降在任何一个房顶  

本周的第一个任务是精准空降在任何一个房顶,所有模式都可以哦!咱们已经走过了5个赛季,S6赛季的第一个任务相信各位特种兵都可以顺利完成!  

小白裙觉得空降在房顶的任务并不会难倒各位鸡友,更何况类似的任务,咱们也做过很多次啦。  

2使用霰弹类型枪械对敌人造成500点伤害  

在所有模式中,鸡友们需要使用霰弹类型的枪械对敌人累计造成500点伤害,即可完成任务。  

众所周知,刺激战场上共有3种霰弹枪,分别是:S686、S1897、S12K。这3支枪械,各有各的优点与缺点。鸡友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枪械进行对战,以更好更快地完成任务为第一目标哦!  

S686是伤害爆发较强的枪械,但是其只有2发弹容量,若是2发没淘汰敌人,你也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了;S1897有5发弹容量,有一定的容错率,但是其射速较慢;S12K同样是5发弹容量,但是它可以配备扩容弹匣和瞄准镜,相对来说比较好用。  

3支霰弹枪都是比较适合近距离状态下使用,所以使用霰弹枪的鸡友们不能苟,只能正面刚了。小白裙进入游戏体验了一下,使用霰弹枪对敌人造成500点伤害还是比较简单的,小白裙喜欢用S12K,用起来比较称手,鸡友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哒(*^▽^*)  

3战斗中累计换上10件不同的时装  

在所有模式中,鸡友们需要在战斗中累计换上10件不同的时装,即可完成任务。  

换装大佬重出江湖!但是鸡友们需要注意,有些换时装的方法是无效的,小白裙已经帮你们整理好了,记小本本上哦~  

1.捡地图上生成的时装,算作完成任务;  

2.捡盒子里的时装穿上,算作完成任务;  

3.捡空投箱里的时装穿上,算作完成任务;  

4.自己的时装扔掉再穿上,不算完成任务;  

5.穿队友扔掉的时装,不算完成任务。  

总之,鸡友们需要舔盒、舔空投或是捡地图上生成的时装,才会被算进任务完成进度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