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崩坏3战场火龙阵容怎么打

崩坏3战场火龙阵容怎么打

时间:2019-02-25 来源:互联网

在崩坏3战场火龙阵容怎么打呢,有什么打法攻略呢,小编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想知道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篇关于崩坏3战场火龙阵容打法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崩坏3战场火龙阵容打法攻略:  

崩坏3战场火龙阵容怎么打

1、开局切炽翎,闪避龙落地攻击,开武器主动,按b穿回并快速按下闪避键取消后摇。打出一次baa+abb后切换鬼铠。  

2、鬼铠a出感电,开武器主动,切换誓约。誓约在闪避龙的攻击后插犹大,并平a至火龙阶段。  

3、切换炽翎,打出一次baa+abb,切换鬼铠a出感电,开武器主动,切换誓约闪避龙的攻击并插十字架开大,在平a一轮后打出蓄力。  

4、炽翎打出baa后闪避按b穿回,再次切换鬼铠和誓约进行循环,进入魔龙阶段。  

5、炽翎出场开武器主动并开大,再次切换鬼铠誓约进行循环,誓约蓄力收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