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QQ飞车手游极速冲锋和蓝魔鬼哪个好

QQ飞车手游极速冲锋和蓝魔鬼哪个好

时间:2019-02-25 来源:互联网

  QQ飞车手游极速冲锋和摄魂是游戏中性能和外观出色的车型,那么QQ飞车手游极速冲锋和摄魂哪个好?

QQ飞车手游极速冲锋和蓝魔鬼哪个好

  【整体分析】

  1、外观:极速冲锋的外观整体感觉还是可以的,但是却无法和摄魂相比较,摄魂的外观还是非常好看的。

  极速冲锋:★☆

  摄魂:★★★

  2、耐撞:极速冲锋在耐撞性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与摄魂相比较两辆车的表现是不相上下的。

  极速冲锋:★★☆

  摄魂:★★☆

  3、加速:极速冲锋在加速这一点上的表现还是很亮眼的,而摄魂在这一项上的表现也还不错。

  极速冲锋:★★★

  摄魂:★★☆

  4、集气:极速冲锋在这一点上的表现还可以,而摄魂在这一项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两相对比还是摄魂稍胜一筹。

  极速冲锋:★★

  摄魂:★★★

  5、转向:极速冲锋在转向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摄魂的转向也是非常抢眼的,两相对比摄魂的表现会更好一点。

  极速冲锋:★★☆

  摄魂:★★★

  6、喷射:极速冲锋在喷射这一块感觉还是不错的,而摄魂的表现也挺好的,两辆车在这一点上不相上下吧。

  极速冲锋:★★★

  摄魂:★★★

  7、漂移:极速冲锋在漂移这一项上稍显不足,而摄魂在这一点上的表现非常不错,这一点上摄魂还是比较强势的。

  极速冲锋:★★★

  摄魂:★★

  【总结】

  极速冲锋和摄魂这两款载具都是比较不错的载具的,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在特性上,也都是比较不错的特性了,极速冲锋这款摩托就是一款比较偏向漂移的一款摩托,而且在特性上,也是能够让极速冲锋在对局中能够有着一定的优势的,是一款比较不错的摩托的,而且这款摩托的获得是只需要时间,不需要花费的,所以还是比较不错的。

  而摄魂这款车也是比较不错的车,整体的属性也是比较的均衡的,在特性方面也是比较的不错的特性,适用性不错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