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门票介绍

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门票介绍

时间:2019-02-26 来源:互联网

  目前已经可以开始买门票了,今天2月26日的中午12点钟正式开始出售前面两周的门票,之后的比赛也都将会提前两周开售,具体时间就是在提前两周的中午12点钟正式开售。只有今天有点特殊,是在星期二的中午12点钟开售。

  具体就是今天2月26日中午12点钟售票是3月6日到3月10日,还有3月13日到3月17日的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的门票。

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门票介绍

  下面来了解一下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门票的价格吧!这次也是分成了普通坐席,还有vip坐席,普通坐席的门票价格分别是48元、68元以及88元。

  至于vip门票价格嘛,vip的门票价是88元,但是呢,是有前提的,必须要是vip5会员才能够进行购买,而且vip专属坐席票的每场比赛是有限定的,限定了30张,vip票的优势是什么呢?那当然是可以近距离的看到选手了,还有座位是定制化的更加舒服,还会提供专门的饮料和奖品哦。还是非常心动的。不过呢,vip等级指的可不是游戏内的贵族等级哦,而是王者荣耀助手,也就是王者营地哦!具体怎么查看呢?就是点击王者荣耀,然后左上角的头像,之后设置,然后赛事会员中心的等级就行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