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2019荣耀典藏新皮肤是谁的

王者荣耀2019荣耀典藏新皮肤是谁的

时间:2019-03-01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2019荣耀典藏新皮肤是谁的?荣耀典藏哪个好   王者荣耀荣耀典藏皮肤一直是玩家们很热衷的,一般来说荣耀典藏皮肤的特效都很酷炫,那么王者荣耀2019荣耀典藏新皮肤是谁的?2019王者荣耀荣耀典藏哪个好?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2019荣耀典藏新皮肤是谁的

之前有网友表示李白要出典藏皮肤了,可最终策划大大给的回答是“我会竭尽全力推动,明年必须做,不做我不是说了女装直播么,但是不是这个级别没把握。”  

也就是说李白肯定会出新皮肤,如果品质和设计上过关的话,那么是可以成为典藏皮肤的,不过大家都知道李白的皮肤都非常帅气,尤其是凤求凰更是很难超越,所以策划大大也没有把握是否能设计出李白的典藏皮肤,只能说尽力去做,如果不过关的话,那么可能就会是其他英雄的了。  

王者荣耀2019荣耀典藏皮肤预计会在2019年的中下旬上线,大家可以在暑假前后多进行关注,很有可能就是那个时间段推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