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ios版精简版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ios版精简版上线时间

时间:2019-03-04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精简版是官方为减轻手机内存制作的一款版本,前面也提到,只有16G内存的苹果6手机,王者占用5G,系统又占用了将近6G,然后在安装下QQ、微信、支付宝,基本就爆满了,每次要开王者荣耀都要先清理下缓存,或者其他浏览器的视频缓存,非常的不便。

  在王者出征新版本刚上线的时候,官方也有说要推出精简版,像现在的日之塔模式一样,想玩的话再额外自行下载。其实多数玩家都很少玩娱乐模式,这样匹配和排位、人机这些就够了!

  近日官方也有再提到,精简版已经在准备中了,最快的话应该是3月中下旬的新版本就会上线了,慢的话可能到s15赛季新版本,可能在4月底或者5月初就会上线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