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四种新赋能效果介绍

明日之后四种新赋能效果介绍

时间:2019-03-05 来源:互联网

明日之后四种新赋能效果怎么样?明日之后中新出的四种新赋能效果怎么样呢?好多小伙伴们都在问呢,今天就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关于这四种新赋能效果的详细介绍吧!  

 

明日之后四种新赋能效果介绍

28号的更新又新出了四种新的赋能效果,这四种赋能配方均可以在营地金库夏冬凉处购买,其中拓荒先锋和健步需要营地达到电力时代才可以购买。  

1、爆破增幅  

仅适用于爆破性武器,目前就是榴弹炮专属赋能,提高爆炸伤害的范围2.1%-3.5%。  

推荐方案:可以增加榴弹炮的伤害范围,间接的增加了榴弹炮的命中率,适合在南希、夏尔、远星这种pve或者pvp的地图。  

2、防爆专家  

为护甲提供15%的爆炸伤害减免,当有友军在附近时,最高可以减免45%的爆炸伤害。  

推荐方案:搭配眼镜蛇的减免爆炸伤害以及新头盔的减免,可以大幅度减少榴弹炮对自身的伤害。  

3、健步  

在疾跑状态下,减少4.5%-15%的气力值消耗。  

推荐方案:赋能棒球棍,可以延长疾跑时间,减少跑图的时间。  

4、扩荒先锋  

护甲特性,在采集树木石头麻时,增加1.5%-5%的暴击率。  

推荐方案:适合搭配采集套装前往各个地图前往采集资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