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3月6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荣耀3月6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时间:2019-03-06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体验服3月6日更新了什么?

  更新时间

  2019年3月6日13:40-14:40(13:15关闭PVP)

  更新范围

  【新皮肤】青春决赛季 女神节史诗限定皮肤登场青春就是挥汗如雨的练习!轻松挥舞球棒,魅力撬动全场!欢呼声再大一点,准备好迎接姐的全力挑战!

  【上架时间】:3月6日更新后上架,限时售卖至4月22日

  【折扣时间】:3月6日更新后-3月12日

  【首周折扣】:710点券(原价888点券)

  【拥有/互赠得好礼】:1、拥有并分享

  【青春决赛季】:钻石*302、赠送【青春决赛季】:爱心气球回城特效(14天)3、花木兰参与对战1次:铭文碎片*15

  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3.6日版本更新之后,收集16个女神玫瑰道具可以获得兑换专属头像框。活动时间一共有六天,只要每天登陆并打上几场,这个任务不难完成。

  简单的介绍活动之后,咱们来看重点,六名英雄和两件装备的调整。

  先来说说削弱的英雄,一共有四名,分别是刘邦、干将莫邪、太乙真人和鬼谷子。本次的调整和2月28日体验服的调整数据相差不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