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孙悟空一秒三棒教程

王者荣耀孙悟空一秒三棒教程

时间:2019-03-06 来源:互联网

  重做后的猴子比之前更加灵活,1技能的“名刀·司命”效果外加护盾让猴子在当前版本切后排的时候可以确保打出三棍的爆发~

  2技能的特殊跳跃机制,可以让猴子在有目标的时候跳得更远,正面跨越前排切后排,就是这么酷炫!3技能的控制与标记更是让猴子在输出方面更加爆炸!

  技能大家都懂,但是各位又知不知道新版猴子的技巧细节该如何处理呢?如何才能玩出一秒五棍呢?

  一秒三棒:

  二技能接平A+一技能接平A+平A:

  打满大招的三层被动:

  二技能接平A+大招接平A+一技能接平A+平A

  这两套的连招原理是:

  用二技能命中敌人后会借力腾空跳跃,用其他技能或平A可以中断跳跃。也就是说,在用二技能命中敌人后,可以更快打出强化后的平A。

  一秒三棒进阶连招:

  强化后的平A+二技能接平A+一技能接平A+平A

  打满大招的三层被动进阶:强化后的平A+二技能接平A+大招接平A+一技能接平A+平A

  连招原理:

  用技能后,强化的平A效果可以储存4秒钟左右。

  而在所有技能中,二技能的CD是最短的。也就是说,当技能冷却缩减达到30%时,可以先用二技能储存一次强化后的平A效果,等二技能快冷却完毕时,再使用这个强化后的平A效果,随后又能用二技能跟进打一套连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