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峡谷游乐园烟花城堡怎么解锁

王者荣耀峡谷游乐园烟花城堡怎么解锁

时间:2019-03-14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峡谷游乐园烟花城堡怎么解锁?烟花城堡解锁攻略 在王者荣耀峡谷游乐园烟花城堡怎么解锁呢,有什么介绍技能呢,小编相信小伙伴们一都想知道吧,下面小编个给大家带来了一篇关于王者荣耀烟花城堡解锁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峡谷游乐园烟花城堡怎么解锁

解锁条件  

周瑜&小乔、吕布&貂蝉、刘备&孙尚香、孙策&大乔、至尊宝&紫霞四对情侣都到达烟花城堡解锁。  

解锁方式:  

1、先解锁电玩馆  

2、解锁夜市  

3、让两对CP均到达电玩馆  

4、四对CP均到达烟花城堡  

5、最后,需要让小人到达烟花城堡即可解锁。  

总之  

先解锁解锁夜市让其中的两队到达烟花城堡,再解锁电玩馆让另外两队进入烟花城堡。  

只需要将这两个地点全部解锁,四队CP自然就会进入烟花城堡,不需要我们动。  

当然其他的四个地点也要解锁,只是在之前解锁夜市和电玩馆的时候就已经将其他地点一起解锁了。  

最后一次,只要让小人到达烟花城堡即可解锁。  

在这个过程中记住自己到过哪些地点很重要,可以拿个小本子记一下,因为在地图上没有任何显示,只会显示是否解锁。  

此外任意步也很重要,要善于利用这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