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奇迹暖暖向阳之旅活动有什么内容

奇迹暖暖向阳之旅活动有什么内容

时间:2019-03-14 来源:互联网

奇迹暖暖向阳之旅活动有什么内容?向阳之旅活动奖励有哪些?在奇迹暖暖手游中向阳之旅活动有什么内容呢?在游戏中3月中旬将会增加一项新活动,可以免费领取向阳少女套装,那么不知道的小伙伴就看看小编整理的奇迹暖暖向阳之旅活动内容介绍,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奇迹暖暖向阳之旅活动有什么内容

奇迹暖暖向阳之旅活动

3月15日5:00—3月28日23:59,过关所有主线章节关卡都可获得“向日葵”,少女级关卡随机掉落1-3个道具,公主级关卡随机掉落2-4个道具。每天坚持收集向日葵,即可免费集齐全新莉莉斯套装【向阳少女】!

联盟关卡不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向日葵会清空。

向阳少女套装介绍

画面在阳光洒落的瞬间定格,少女手中的花朵热烈绽放,

生命的泉涌灌溉在雨后的心房,时光被停留在此刻。

【向阳少女】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向阳花开”,海报展示妆容为“温热回忆”,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