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明日之后军事演习玩法分享

明日之后军事演习玩法分享

时间:2019-03-14 来源:互联网

明日之后军事演习怎么玩?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明日之后军事演习玩法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军事演习玩法介绍

1、营地进入荒蛮时代后,每日将开启每日军事演习,可前往营地任务版查看开启时间,注意演习至少两人队伍前往哦~

明日之后军事演习玩法分享

2、前往帝国工厂救援幸存者,尽可能多的救出幸存者,最后将根据救援幸存者的数量获得新币、战斗熟练度和营地贡献奖励

明日之后军事演习玩法分享

3、被救援的幸存者有一定概率入住营地,入住后可为营地带来繁荣度,营地成功抵御感染者入侵,还可以收获幸存者的惊喜奖励!同时参加营地巡逻和军事演习,出勤数累计到一定数值后可获得出勤奖励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