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2019高人气预约手游盘点

2019高人气预约手游盘点

时间:2019-03-15 来源:互联网

手游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基本上每个人的手机或多或少都有一两款手游的存在。消磨时间的必备良品,但是同一款手游玩久了,新鲜感一过,难免会显得有些枯燥无聊。这里我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耐玩度和趣味性都不错的几款高预约值手游  

NO.1中国式家长  

长期活跃在预约榜前三的一款手游,目前PC版本可以在WEgame和steam上游戏,并且随着新推出的女儿版本,这款游戏又经历了一波好评热潮。  

一款手游评价能达到了9.0分,真的非常高。游戏的设定非常的清奇,可以说是我玩过的最扎心的模拟养成类游戏,这一点也成就了《中国式家长》经久不衰的热度,毕竟谁不是从童年过来的呢?玩家将扮演一个出生在普通中式家庭的孩子,体验一段从出生到高考的人生旅途。  

其中非常多的片段都是我们一路经历过来的,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们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看到了小时候的童真和父母的良苦用心。当然还有种种小时候的苦逼事情也会被回想起:过年红包帮保管、别人家的孩子、玩具不给买等等都将在游戏里等你体验。  

2019高人气预约手游盘点

NO.2王牌战士  

企鹅的一款新手游,类似于守望先锋和企鹅自己的枪火游侠,只是画风更偏向于动漫风格。竞技类游戏,内容够不够翔实,竞技感强不强是鉴定此类手游优劣性的核心。而《王牌战士》在这些方面下的功夫非常深,目前已经开发了团队对抗、据点占领、骇客入侵、赏金乱斗等玩法模式。  

与传统设计类游戏的硬核枪战不同,虽然《王牌战士》也是主枪战类竞技游戏,但是它更加的花里胡哨,另辟蹊径的动漫画风与铁血的枪林弹雨相结合,再加上各类技能的释放使得这款游戏有了非常不错的表现力。  

目前的评价高达9.3,鹅厂虽然氪金,但是资源和制作能力确实是手游界的霸主。因为这是一款经济类游戏,也花不到什么钱,估计就买皮肤消耗一部分,喜欢竞技类的玩家值得一玩,算是企鹅的一款良心之作。  

2019高人气预约手游盘点

NO.3武侠乂  

8.8分的手游,已经达到了精品手游的行列。这个游戏我之前说过,这就是换一种玩法的吃鸡手游。之前的所有吃鸡游戏都是枪战类型的,《武侠乂》这里改成了冷兵器战斗,并且与传统吃鸡游戏的枪林弹雨不同,《武侠乂》里捡到兵器还需要搓招打招式,捡武林秘籍学技能。不再是单调的设计类游戏,在其中你还能领略到一股肃杀的江湖气息。给人一种江湖中人拔刀相向的感觉喜欢武侠的玩家可以玩玩。具体开测时间可以在TAPTAP关注开放测试。  

因为篇幅问题,就先给大家介绍三款排名前列的手游。因为此类游戏都在预约,所以现在还不能玩,但是部分游戏已经开始测试了,19年上半年应该就能开始游戏了。作为平时《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的缓冲剂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9高人气预约手游盘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