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QQ飞车手游仙缘之恋套装多少幸运值抽出

QQ飞车手游仙缘之恋套装多少幸运值抽出

时间:2019-03-18 来源:互联网

  QQ飞车手游仙缘之恋作为一款全新上线的极品时装,许多玩家都非常想获得的,那么QQ飞车手游仙缘之恋套装多少钱能出?QQ飞车手游仙缘之恋套装多少幸运值抽出?

  仙缘之恋魔法套装目前的获得方法只有一种就是通过魔法衣橱活动获得,而魔法衣橱是需要通过抽奖充值来获得的,所以这个玩法也可以说是非常的氪金。

  在魔法衣橱中大家想要获得仙缘之恋魔法套装基本都是要将幸运值累计满的,一般情况下抽一次需要3个水晶球并累计1点幸运值,而想要将水晶球的幸运值补满就必须要400点幸运值。

 

  所以在本次活动中一共需要27x40=1080个水晶球,如果水晶球每个1元的话至少需要1080元才能获得,可以说是土豪玩家的选择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