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本出现BUG 新英雄瑶提前上线

王者荣耀新版本出现BUG 新英雄瑶提前上线

时间:2019-03-19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在本周迎来了更新,这一次更新对一部分英雄进行了调整,墨子被削弱,李信和猪八戒也进行了平衡性调整,除了英雄更新,春日主题活动也正式开启了。可是玩家关注的重点似乎并没有放在更新的内容上面,因为这次更新出现了比较严重的bug,新英雄瑶居然提前登场了。不少玩家纷纷上线体验新英雄。

王者荣耀新版本出现BUG 元歌无限飞瑶上架

新英雄瑶并没有正式上线,想要使用瑶需要和好友能够共享英雄,也就是说两名玩家只要确立了亲密关系,能够共享英雄,就能在选英雄的时候使用瑶这个英雄。瑶这个英雄的是王者荣耀玩家期待已久的辅助英雄,她的技能不仅厉害,颜值还特别高,相信上线之后会受到很多玩家的欢迎,特别是女性玩家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个英雄。

王者荣耀新版本出现BUG 元歌无限飞瑶上架

在共享英雄中选择瑶之后,很多玩家懵了,纷纷问好友这是什么英雄,有的玩家甚至用瑶卡出了无敌bug,这种行为严重破坏了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选择瑶之后在游戏中可以正常的释放技能和购买装备,只是在游戏结束之后没有评分,不过有没有评分并不重要,能够提前体验瑶这个英雄,很多玩家已经满足了。

元歌这个英雄居然开外挂了,而对具体的bug,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就是在游戏当中,居然出现了两个元歌,这就不得不令人值得好奇一下啦,难道连傀儡都变成了真正的形态了吗?还有就是双元歌中,有一个元歌居然释放不了技能,而除了这个英雄以外,像司马懿也出现了这个问题。

第二个方面就是遇到两个元歌以后,傀儡一碰你就各种眩晕和击飞,而且只是一两次击飞,是从多次的重复击飞啦!

第三个方面就是元歌的傀儡被击杀以后,就显示元歌这个英雄被秒杀了,可以说这个英雄出现了很多bug。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