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跨越星弧金币钻石快速获取方式

跨越星弧金币钻石快速获取方式

时间:2019-03-19 来源:互联网

在跨越星弧中,金币对于玩家来说非常重要,是每一位玩家在游戏的必需品,因为能用到金币的地方实在太多了,金币获取方式有哪些?

这是本游戏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资源,没有之一。具体可以理解为金币可以买到你想要的一切(除了装备,但是可以买到素材用图纸做啊)包括但不限于礼物,矿产,打造素材,转职素材,模块等等。

跨越星弧金币钻石快速获取方式

具体出产方式包括:

固定(仅能获取一次):游侠升级计划,主线支线等地图内一次性建筑(通关后消失)通关奖励,礼包(月卡每月购买每月给10w,一点点啦),星环杯挑战。

每日获取:每日签到的部分天数,漫游第五个星球,每日地图boss获得装备分解,每日任务,公会任务等。

在跨越星弧中,钻石是比较有用的资源,目前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取钻石,除了氪金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解锁成就!

钻石

跨越星弧金币钻石快速获取方式

获取:

固定钻石:成就获取,全领了足够你把仓库扩容满,还能再剩两三千钻,买一个月到两个月月卡背包。

后续获取钻石:氪金,只有氪金这一种方式。钻石月卡每日获取120钻。

用途:

购买月卡背包扩容,仓库扩容,星钻抽奖,神秘商人购买乱七八糟但不限于礼物,模块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