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刺激战场极寒模式掉血原因介绍

刺激战场极寒模式掉血原因介绍

时间:2019-03-19 来源:互联网

  刺激战场极寒模式为什么会掉血?这是刺激战场极寒模式的特点哦,温度过低就会掉血。

  1、刺激战场极寒模式中不仅有毒圈机制,还有暴风雪机制。毒圈每隔一段时间刷新,暴风雪也会也隔一段时间到来。在暴风雪到来之后,气温就会急剧降低,玩家的体温也会降低。

刺激战场极寒模式掉血原因介绍

  2、如果玩家的体温低于36度,你就会掉血。而且随着玩家温度的不断降低,掉血的速度会变快的。体温越低,掉血越快,不到几十秒半管血就没了。堪比最后两个毒圈的掉血速度。

  如果玩家在室外,你的体温会降低,你会掉血。

  如果玩家在室内,不生篝火,你的体温会降低,你会掉血。

  如果玩家在室内,生了篝火,到处乱逛,不在篝火旁边,你的体温会降低,你会掉血。

  如果玩家在室内,生了篝火,不到处乱逛,在篝火旁边,但是体温还没恢复到36度,你也会掉血。

  闹呢!所以暴风雪来临,玩家就只能抱着篝火维持生命啦。这个游戏竟然如此真实!

热门推荐